close

這天說真的...

對執事們真的不好意思~

不過~還是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~


這次的二歸~揪了三位(小朋友...)朋友一起去~(至於日期...我忘記了..)

這次~有 喵、我、yoyo、橘子、魷魚

老樣子那天我們的情形跟我第一次初歸的時候一樣~跑阿!!!!!!!!

結果..比預定的時間早到了幾分鐘~

我們幾個就在下面等待時間的到來~

時間差不多了~看著電梯上升到4樓 之後到了一樓 電梯門打開~

本來站在那邊看菜單的3位小朋友~急速的走到我跟喵的旁邊

接待我們上樓的是 當肯~
幫我們拿包包的是 米爾
不過...那天我們幾個人的包包真的很重 看著米爾很輕鬆的提到我們的座位..
辛苦你了~米爾(拍拍)
狄蘭迪是在我們入坐沒多久從廚房走出來(小小私心..我以為下來接我們的是狄蘭迪..

不過讓我覺得很抱歉的地方來了...
我們的魷魚小朋友講話太直了...好幾次想走過去掐她拿菜單K他!!!
唉...希望執事們不要記得太清楚...

等我們點完餐~我走到櫃子那邊抱了一隻軟綿綿的海獅~
結果米爾~把櫃子上的娃娃拿下來放在我前面的空位 娃娃全部面向我們橘子小朋友~
好可愛~~

而且..米爾還有把兔子試著塞進椅子背後的洞裡..本來是從後面塞
但是米爾還是把兔子拿到前面塞..我跟喵都覺得那隻兔子好可憐~不過在堆娃娃山跟塞娃娃的米爾好可愛XD~

不知道是聊到什麼話題~米爾從櫃子下的抽屜拿出槍要給我們..下次會不會跑出皮鞭阿(汗顏..

之後我們的餐點陸續的送來..yoyo點的是鬆餅 是狄蘭迪幫他切的~好羨慕~
那天其實我吃不太下...進行了"餵食"活動..一直在餵其他人吃XD~

還有..下次吃海鮮絕對不要找橘子..跟一隻蝦子拼命這麼久 當肯跟米爾都說可以直接吃..狄蘭迪也借出他的佩刀要幫他切蝦子

結果呢...可憐的蝦子 頭在北尾在南..身體持續的被橘子用叉子戳(無言..

之後我跟喵2個人點了特調~
我點了狄蘭迪的紅梅樂園~喵點了當肯的特調(我..忘記名子了 當肯我對不起你..)

(狄蘭迪的特調)

14f0695ce9e120.jpg  

(當肯特調)

那天其實是我第一次喝有酒精的特調...
剛喝下去其實我的肚子有點熱熱的...廳喵說我那天有點胡言亂語..
我只知道..我的臉超紅又熱熱的還有很High就是了~

到了我們離宅的時間...其實離開之前當肯講了一個笑話..害我一直笑..


之後我們幾個去了SHINee代言護手霜的地方~中途我跟橘子去上廁所...
2個人還發生很好笑的事~
總之~這天歸宅歸得我笑到肚子痛~

arrow
arrow

    珊☆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