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歸宅的日期..我忘記了(該打!

不過那一天~幾乎可以用飆下山來形容...

課是上到4點多左右~朋友是訂5點半

So~只好搭公車轉捷運...

出捷運站~當然就是...跑阿!!!!!

因為時間快到了...終於..到達了執事餐廳的樓下..

不過我有一點小被嚇到...因為我沒有發現電梯門旁邊站了一位執事..就頭低低的跟著進電梯裡..

第一次去剛好是執事餐廳的軍服日...

我在這邊爆一下自己的料..[我去執事餐廳的前一天..就一直想說軍服是像當兵穿的衣服..想起來有點丟臉...]

進去的時候有位執事幫我們提包包..

之後負責我們這桌的是 米爾(MIR)
接待我們上樓的是 狄蘭迪(Dylandy)
然後另一桌大小姐的負責執事是 當肯(Duncan)

當時是坐在靠近書櫃面向廚房的方向~
其實剛開始有點不習慣...因為我是第一次去 雖然朋友之前有給我做一下心理建設

米爾也會走過來跟我們聊天~不過..我不是日飯所以只是坐在那邊默默的聽朋友跟米爾聊天

不過!!!!不知道是不是另外一桌大小姐的要求..米爾公主抱當肯 雖然時間沒有持續很久..因為米爾的下盤有微微的抖..當肯的體型跟熊真的有得拼 真是辛苦米爾了!(拍拍)

然後..我點了特調"精靈之翼" 當肯的特調 還有加蜂蜜~
本來想全加的~不過朋友喝了一口就說"好甜.." 不過我覺得還好因為我可能是當螞蟻的料XD

然後當肯在書櫃那邊拿了動物百科(?) 翻到熊的圖案 一直對我們說"熊好可愛~"[不過那隻熊嘴上正叼著一條魚..]
狄蘭迪走過來聽到當肯說熊好可愛酷酷的說"你居然說自己好可愛..."
我跟朋友當下就說.."原來是希望我們說當肯很可愛"

之後我們也到了離開的時間~
因為有了愉快的回憶~
我下次會再來的~

 14f067d191aa21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珊☆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