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...

恩..我體會到威士忌的威力了...
日期2011/12/19 (我終於記得日期了!!!

這天其實是突如其來的想歸...

本來要在學校待到下午的...(該史的評X..

不過接到消息只要被抽中的學生留下來就好了~(撒花~

早上有2節課的時間在用白紙私噗朋友~(不是我們上課不認真..是這堂課沒課本 不知道要上什麼..

持續私噗一段時間 下課後在走廊上數帥哥~終於班導願意1點半放人了(再次灑花

之後我們下定決心要歸宅~卻忘記禮拜一有店休 但是還是訂了5點半的場次~

2個人就這樣很早就到了西門町亂亂晃~

那天我早午餐都沒吃...

終於到了歸宅的時間~~

說實在的~其實只要看到電梯慢慢的從4開始下降 我很容易緊張..(指尖對指尖..

看到電梯門開了~手馬上抓住身邊想逃跑的人..

可能在電梯門口沒找到我們米爾就走出來接我們上樓(燕尾服耶!!!!!>TT<"

幫我們提包包的是艾爾文(第一次遇到~

而這次...嘿嘿嘿 我點了鬆餅(哼哼~我是有企圖的

因為之前看到執事幫大小姐切鬆餅~所以囉(微笑

這次~的鬆餅是艾爾文幫我切的 [自爆:我喜歡觀察人家的手指]

刀工不錯!手指也不錯(不對!!!..
第二次的鬆餅也是艾爾文來切(倫加其實想要米爾來切的..因為可以看手指 [你嬌羞個屁阿!]

之後米爾跟艾爾文在跟另一桌的大小姐們聊天,似乎是在討論執事的關係圖

好像是說到好像少了一條線..朋友就冒出了"少了智慧線"

害我差點噴笑XDXD~

米爾跟艾爾文走過來問我們在說什麼秘密嗎?

我們2個都說沒有~

結果米爾拿熊熊跟我朋友說:那講秘密給熊熊聽好了

一直用熊熊擺出我要聽的樣子~(好可愛~~~!!
之後艾爾文也有拿兔子過來要聽秘密 不過..怎麼給兔子帶貓耳啦XD!!

之後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抽了...
突然說:他說(朋友)米爾帶貓耳的話我們就講祕密 (親辜~米哈內...出賣你了

結果米爾真的帶了貓耳(好...好可愛!!! 聲音高八度~
艾爾文則是去戴豹紋髮箍..(好可愛 平音
艾爾文對不起..因為米爾比較可愛(噗笑!
2個本來是半跪在朋友那邊要聽秘密~
沒想到換跑來我這邊..我害羞了(?) 就拿小海獅擋住米爾的臉~

之後我們跟米爾講了我們剛剛的對話~

艾爾文也過來問我們秘密~
我們:我們剛剛都跟米爾說了(笑
艾爾文:真的嗎~
我們:真的~
艾爾文:ㄟˊ~~~ (他這樣ㄟˊ了一聲...我彷彿看到了江哥XD

艾爾文站在櫃台問米爾
艾爾文:秘密?什麼秘密?我也要聽~
米爾:秘密~就是..秘密(微笑~
我們:噗!! (這2個真的好可愛阿XD

之後就是特調了~
Goodnight MIR
比例2:1(威士忌2可樂1)
米爾端給朋友時 朋友說有濃濃的酒味..可是我沒聞到
我從朋友的手上接了那一杯..朋友貼心的叫我不要聞[我是聞到酒味就會想吐的人...]
結果悲劇就這樣發生了..我喝的時候只有一小口 但是忘記憋氣把酒味都吸了進去..
當然...我馬上奔跑到廁所 好丟臉阿....

回到座位後一直打酒嗝..
米爾 艾爾文 跟朋友 三個人各舉一根食指問我這樣幾根
本來我要回答三根的..
米爾就說:三根的話就代表大小姐醉了(微笑
Q.Q 我才知道米爾你是腹黑..

到了離宅的前幾分鐘..我還是不停的打酒嗝 臉也紅紅的 我不是喝酒的料..
之後在路上稍微晃了一下..才跟朋友分手 乖乖的回家

arrow
arrow

    珊☆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