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很幸運的~

目前只差一位執事還未見到~

這天還有看見新執事~Lucky~
日期:2011/12/27(星期二)

這天剛好要日文期末考...應該有及格啦(?)

還好考完口試就可以提早下課了~所以囉 在旁人眼裡我身邊散發出花朵的狀態走出教室門外

[友人A :你有看到旁邊有花在飄嗎? 有人B:有~那你有看到他是用跳的走出教室門嗎?
友人A:有 我中途跑回來:要想我喔~2位 (飛吻~) 友人AB:(噁~) ]
我那天哪根筋不正常了(扶額...)

不過這次我要自己一個人走去執事餐廳那邊..

朋友要先回家拿東西~不過他有事先畫一張很簡單的地圖給我看..我應該不會迷路(?)

結果出了6號出口..直直走 在想要往左邊還是要往右邊

先選走左邊 越走越不對..映像中的店家不是這些

之後回頭往右邊走 恩...好像是這裡 可是越走越不對

到底在哪裡!!! 我慌了...媽!!你女兒我迷路了!!

還好..努力硬著頭皮亂走..我還是到了執事餐廳的樓下

看看時間~朋友另外的2位好友也還沒到[這次是4個人一起歸宅~]

等了一下子看到2位好友過來~算是第一次見面

朋友似乎還再來的路上~不過時間要到了

之後看著電梯停在4慢慢的下降..我心在猜想這次是哪位執事下來

電梯門打開..我看了一下0.0...恩..這位是..

之後進了電梯 執事開口問我們是不是還有一位還沒到?

我當下想到!!這是狄蘭迪的聲音!!
(對..對不起..因為你穿燕尾服 而軍服日我沒看過你的真面目.. 不過我認得聲音!!)

出了電梯是米爾還有一位新執事幫我們提包包

我們入座後~我才發現還有一位執事

接待我們上樓 狄蘭迪
幫我們提包包的 米爾
還有新執事 波賽頓
另一位執事 利安德

在點餐的時候 我看到利安德是半跪在另一位大小姐旁邊點餐 0.0!!!我心中是這樣的表情

這次我依然點了鬆餅~看過上一篇當然知道我是有企圖的~

第一次是利安德切的 他邊切邊教旁邊的波賽頓 (恩恩 教得很認真~手指也不錯..

不過波賽頓真的好高 站在我附近有點壓力..
雖然同學也有180公分以上..還是不習慣
果然我的理想型身高170-175對我來說比較沒壓力(又自爆!)

那時候一直跑廁所..去廁所的時候 剛好廁所有人 呆呆的站在外面等~
沒想到出來的是利安德..
白色的襯衫+西裝褲+皮鞋(我喜歡男生穿這樣!再次自爆)剛好光打下來總覺得他好像發光體..(墨鏡
利安德:不好意思讓大小姐久等了~(微笑
我:(搖頭..之後就默默的走進廁所)

回到座位上狄蘭迪幫我拉椅子再幫我把椅子慢慢推回去讓我坐好..(貼心~
然後我在尋找小海獅要來蹂躪(喂!) 發現狄蘭迪站在我後面在玩小海獅(好可愛~~~~~
伸手接過小海獅~軟軟的好舒服~w~

要切第二次鬆餅..是米爾來切的(朋友給某位執事打暗號..結果..跳過!) 不過米爾手指真的很好看!!(不過不知道是米爾還是利安德的手指上有貼OK繃..要小心手指受傷我會Q.Q)

餐點用完後除了我其他三位都在寫執事的本子~
米爾看到其中一位朋友從後面寫就說:原來大小姐喜歡從後面來
噗!! 剛好戳到我的點 還好我把嘴裡的茶吞了下去不然後果不干涉想= ="

本來想請狄蘭迪要帶貓耳的~不過狄蘭迪戴了豹紋髮箍 恩..莫名的沒有違和感
不過我還是想看貓耳~XD

之後利安德換好衣服離開了宅邸回家休息~

那天我有帶著禮物(拉拉熊手機架)..只是不知道還可不可以交換禮物 還好可以~
朋友的好友幫我換了一個禮物回來是愛心抱枕~



朋友幫我把愛心塞進我的包包裡~不過拉鍊拉不太起來
波賽頓就走過來跟朋友一起合力把這顆愛心塞進去~

然後門鈴響了一下~進來了一位戴著耳機的男生
一問之下原來那位是修~
修換好衣服就走到米爾那邊~伸手抓了米爾的尾巴..
這...害我也想抓!!(克制一點!!

之後我也要離宅了~其他三位要連歸 所以只好揮揮衣袖與他們道別了~

這樣算算..狄蘭迪 米爾 當肯 艾爾文 利安德 波賽頓 修 我都遇到過了 還差一位~


這天其實很累...一迷路人就慌了
因為禮拜一在餐廳整場爆滿..外場服務生只有我一個人
我剛到餐廳上班剛滿一個月..第一次要面對這麼多客人
一直被客人"指教"..當場有點想哭
不過想到禮拜二要歸宅心情就會很好,還好我還是忍過去了...
店長跟師父那天也給我很大的鼓勵~

arrow
arrow

    珊☆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