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年假的最後一天...

一個人在西門町晃了3個小時

然後...我又迷路了

不過這次依然是獨歸~
2012/1/27

已經計畫好一個禮拜的行程~

終於在今天要形成了!!!!!

不過..一切不如預想 想看電影..結果外面好多人潮! 好恐怖...

這天一直在找尋有沒有賣大型娃娃的店面...

結果一直亂晃亂晃...終於看到一家店有賣娃娃 跑進去買~(娃娃海耶~好想撲進企

很Lucky的老闆娘說因為現在年假剛好工廠有出貨 所以娃娃都會便宜賣~(其實原價我也照買!

本來有看中一隻跟我身高差不多高的娃娃(我就是矮咩!)

但是...價錢不是我能負擔的orz...

只好看向小一點的...老闆娘還好心的幫我抱下來(我墊腳還是抓不到Q.Q)

這隻剛好是店裡的最後一隻 有其他顏色..可是我還是選了棕色的

很阿撒利的付了錢抱著熊熊出店門!

站在店門口..這裡是哪裡!!!!!!!!!!!!!!!

只好開始抱著熊熊浪跡天涯(你要去哪阿!)

一路上好多人都看著我手上的熊...(抱著熊走路有錯嗎!)

還有小朋友一直要抓它...(昂對!)

就這樣...在西門町晃了超~超~超級久的


這天~我豁出去惹 歸最晚場!

在一個禮拜前就訂了位子!(我絕對不會說是用休息時間一個人躲在樓梯訂的!)

到了宅邸的樓下.. 貌似有好多大小姐要歸宅的樣子(沒有看到熟悉的身影~)

就默默的站在人行道上面數機車..看著當肯跟幾位大小姐上去後 我也走到那邊去~

當肯看到我就請我進電梯~ 一下子就正確無誤的說出我訂位的名子(給100個讚!

接待上樓的是當肯
進門時提包包的是修 跟狄蘭迪

剛進門進去...我在想要怎麼辦 雙手有熊 只好整隻遞給修 修就整隻抱住 (當時遞的有點快..不知道有沒有打到修..)

之後坐下來修就問我是不是第一次歸宅 要不要替我介紹~

我就說不用~很快的完成點餐

這天一樣是點輕食~不過不是鬆餅喔~雖然想看狄蘭迪收草(我好壞!

點完餐就走到書櫃那裏 修就過來幫我介紹書櫃上的福袋還有書櫃上執事親手做的東西~

之後選了幾本書回座位上 餐點也剛好送來

豬排三明治
綜合水果茶
草莓慕斯

茶先送了過來

修就站在熊後面說:這位熊先生是否也要點餐呢?(微笑)
(我想說熊熊是女的..XD)

之後餐點也送了上來

剛開始吃的時候 在想要怎麼下手...

用手!我手上有傷口..
用刀!如果不小心東西飛出去怎麼辦!!!

下定決心切了下去!還好沒飛出去...

三明治也沒分屍..本來要直接插下去整個吃掉 還是放棄了!

狄蘭迪走了過來摸著熊熊
狄蘭迪:這位熊先生似乎沒有訂位呢?(微笑
怎麼2個人都認為熊熊是男生XD~

之後有其他的大小姐注意到我對面的熊先生(?)

可能在想說宅邸怎麼多了一隻熊...

其實這隻熊先生是要送給朋友的~剛好知道他今天也有歸宅所以就提早(提很早)送~

本來要當場半跪在朋友旁邊說:親愛的!請嫁給我吧!

顧慮到其他大小姐的視覺..我只好放棄了(我超想那樣做的!!!!可惜...

熊先生到朋友那桌坐檯後(?)忘記是修還是狄蘭迪抱了一隻熊放到我對面

還說換大一點的XL size的熊熊陪我~不過XL熊熊之後跑去另一桌大小姐那邊了~Q.Q

花不到20分鐘的時間餐點跟甜點都被我解決掉了(食物不是敵倫!

看著隔壁桌的大小姐在修手中的袋子裡挑選福帶~

本來要買的~結果修走太快 只好等一下了~

等修走過來幫我過來加茶 跟修說我要買福袋~

修就問我要自己挑還是他幫我挑~想了想..我最近手氣好差就請修幫我選~

14f240674a9396.jpg    

福袋拿了過來我沒有馬上看 反倒很專注的看著手上的書~(因為上面好多貓咪^w^

狄蘭迪走了過幫我倒茶..

狄蘭迪:大小姐都對在下好冷淡..只有在舞會的時候比較活躍
我:ㄜ...怎麼這樣說
狄蘭迪:在下覺得好傷心喔..(一臉哀桑的眼神)看來在下
還是找阿薩來好了(嘆氣)..也是另一位天秤座喔~
(對..對..對不起啦!! 我看到你會緊張麻!! 就像粉絲看到偶像一樣其實我心裡是在尖叫的!!!只是我不知道要聊什麼..>< " 而且..我沒看過阿薩的說..)

我本來要拿我去貓花園拍貓咪的照片給狄蘭迪看的..不過這一場只剩狄蘭迪跟修在忙

只好默默的把相機收回去 然後又再次奔向書櫃~這次目標是吊飾!!

站在那邊看著每位執事製做的吊飾 就買了其中一位的 開心~(猜猜是哪位吧~很好猜的!

之後也到了要離宅的20分鐘前 蹂躪著手中的海獅~

修走過來問我福帶有沒有抽中什麼~才回過神我還沒看

拿出來剛好是可以兌換到蓋一個章~

修很高興的說我很幸運~其實是修你幫我選的好XD~

陸續也有其中幾位大小姐抽中兌換到蓋章~

突然宅邸的電話響了起來~在櫃台裡的修接了起來
修接起來喂了很大一聲很像在接自家電話 結果全場的人都笑了XD!!!
修急忙的蹲到吧檯底下~
狄蘭迪說修可能是累了~

不知道打來的是不是大小姐/少爺訂位 可能有被嚇到吧XD~

之後也到了離宅的時間~

狄蘭迪(雙手當擴音器):請各位大小姐注意隨身物品..(然後..後面我忘了 ..

只是狄蘭迪說完後很靦腆的說很少用到擴音器因為今天人手不足(呵呵~

途中看著狄蘭迪一位一位送著大小姐離開

修在吧檯簽名突然抬頭喊了一聲"利安德"! 其實是要叫狄蘭迪簽名~

噗!~修你真的累了XD (拍拍

換我離開站在電梯前狄蘭迪問我熊熊怎麼沒有拿~是要給宅邸的嗎(微笑

我就說熊先生其實是要給朋友的~

往後一看看到修抱著熊還有朋友走了出來

跟朋友進了電梯 修很大力的用腳抵住電梯門..(那一下好像撞得很痛..)

狄蘭迪跟修說他有按住電梯...但是修還是持續那個姿勢慢慢的把東西遞給朋友~

之後朋友問到我拿到的小卡是誰的 我拿到阿薩的!

至於紅包袋聽朋友說後面有簽名 我拿出來看 也是阿薩的!

如狄蘭迪所願阿薩真的出現了!

14f2406255a992.jpg  

14f2406432d6aa.jpg  

這..這是怎樣阿!!!!

阿薩本人我根本遇不到阿!!(大喊~



這天一個人+一隻熊在西門町晃了3個小時~
就這樣最後一天的休假以又累又好笑收場~(鞠躬

看官們看完後給個讚吧!!(哪裡有讚可以點!!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珊☆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